這兩天真的噴了很多小朋友

昨天去新光三越

VIP才有的頂級課程

chanel真的是貴婦的天堂

專櫃小姐都很有氣質

也很會妝扮自己

去上課的VIP也都現場消費的不少

所以免不了輸人不輸陣的心態

就刷下去了,,,,,,,,

 

 

 

今天是我見證奇蹟的一天

去拜見了傳說中神準的"師姐" (師姑)

也見證媽祖的靈驗

大甲媽果然是台灣人的驕傲

光是一盤米

就點出了所有問題的癥結

我都看得啞口無言

想想

每句話都百分百命中

我真的再思考

會把媽祖交代的改進

要不是親眼親耳見證

你不會相信這種神奇的力量

不過要不是被操過

誰也沒資格說我虛

從早上七點到下午四點

但我相信著

這次絕對是解決問題 斬草除根

感謝媽祖婆

台灣之光 媽祖神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2099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